莫谈

囚禁来的恋人 【bl】

推文有资源,私我领取,免费🆓


白龙儿拿起自己的包包,对家里的人开心道:“那哥哥,我走了。”  “真是的,明明可以乖乖待在家的,干什么一定要出去实习?”白岳难得空闲在家,无奈的摇摇头。他的面前开着电视,手中拿着一把杂志。  如果,白岳阻止白龙儿离开的话,那么白龙儿的命运就会改变。  只是,没有人知道的未来,又要怎么预防呢?  “呵呵,因为我也想变成跟哥哥一样厉害的人嘛。”白龙儿在关门前笑吟吟的对自己的哥哥道。“拜拜,开学之后我会回来的啦。”  “嗯。”  “喀嚓。”白岳听到门关上的声音。  “那个,我是那个应聘来这里的人,叫做白龙儿,可以帮我开门吗?”白龙儿对着门口的对讲机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